Thursday, August 6, 2009

我會很愛妳-Jerry Yan

初次见面就占据我心中
部署星空只为了你等候
每个角落
擦肩而过
被缘分捉弄
突然相遇在转角的街头
抬头感动我只想对你说
快乐难过
不能错过
对你的承诺
我不太浪漫
你说很习惯
我的肩膀给你很多安全感
握紧你的手
用全力向天空轻轻呐喊

*我会很爱很爱你 一百个世纪
很爱很爱你 没人能代替
未来旅行 Walkman记录着爱情
我的心永远不变 我会很爱很爱你
黑夜到黎明 很爱很爱你 四季不休息
打开Walkman 随时就能听见你
Feel My Heart 我最爱最爱的你*

我会很爱你突然相遇在转角的街头
抬头感动我只想对你说 快乐难过不能错过
对你的承诺 我会很爱你 一百个世纪
很爱很爱你 没人能代替 未来旅行
Walkman记录着爱情
我的心永远不变 我会很爱你 用我的生命
很爱很爱你 你给我勇气
快乐寂寞走到幸福那一头
Feel My Heart 我最爱最爱的你

2 comments:

WaWa said...

good song ^^ i Like I Like^^

Geraldine said...

for u de lolz sure must like i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