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Jing words by 29/06/10 2330

[城主駕到] 各位京城子民們晚上好!我是張芸京 來看大家囉!!!
dear 京城子民們

剛剛下了通告回來 不知道你們安全到家了嗎?
謝謝你們今天參加通告 苦苦的排隊、等候

真的辛苦大家了!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大家說
也有好多好多心情一時無法表達



你們用心為我做了好多事情


籌措資金支持新專輯
暴雨裡排隊簽名淋了一身濕
半夜努力投票只為了讓張芸京被更多人看見
自發性的在大馬路上宣傳我的新專輯.....等等這些你們"為愛做的傻事"


你們做的一切的一切我都看見了 
也紮紮實實放在我的心裡

我的腦容量很有限 
或許不能夠一一記住你們每一個人的名字
也或許你們有時候覺得我不夠熱情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跟你們說

張芸京擁有你們這群歌迷朋友 真的很幸運
我有時候很想多跟你們說幾句話 多握幾次手 多看你們幾眼

但是我要顧慮通告的進行 也必須完成我必須完成的工作
有很多時候都讓你們失望 真的很抱歉


其實我不笑不代表我生氣了
我不說話也不代表我不在乎你們


我真的很在乎你們
在乎你們每一個人的感覺



我希望你們可以開心
我希望我的音樂可以讓你們感到值得
我希望你們心中支持的這個人可以盡力做到完美
我希望做一個讓你們感到驕傲的偶像
我希望準備考試的朋友可以有很好的成績
我希望失戀的朋友趕快找到新希望
我希望開心的人可以更開心
我希望你們不要吵架或爭執
我希望你們不要淋雨感冒了
我希望可以盡力達成你們的希望
我希望我可以多一點時間傾聽你們的聲音


但我還是要謝謝大家體諒我有時候的不完美

張芸京會繼續努力
不辜負你們的期望


你們還記得 跟我相約一起撐到最後嗎?
當我不開心或沮喪的時候

我腦海都會浮現這些話
因為張芸京永遠需要你們的陪伴


不然我不會走到現在 !!


今天碎唸好多
我先去卸妝跟洗澡囉(好居家生活的收尾)

各位晚安! 祝大家有好夢!!




愛你們的城主


credit to jingcastle/forum
http://jingcastle.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996&extra&page=1

No comments: